第一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

(Computer Mathematics 2007)

2007年11月12-15日

江西 南昌

会议简介

由中国数学学会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与南昌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CM 2007)将于2007年11月12-1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与井冈山市召开。这是中国数学学会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被中国科协和中国数学会批准注册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学术活动。本届会议邀请国内外从事计算机数学研究的同行与师生们报告我国学者在本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特邀请相关科研人员踊跃参加。会议还将邀请本领域著名学者做邀请报告。

会议通知

会议日程

会议摘要

第一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专辑

第一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在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会议情况

我们将在“系统科学与数学”杂志上组织专辑,发表在会议上报告的部分论文。

所投稿件应该为中文且与在本次会议上所作报告内容相关。

非常欢迎介绍某个方面进展的综述报告。

时间节点:
1。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12月30日。投稿地址:xgao@mmrc.iss.ac.cn
2。确定稿件接受时间:2008年3月31日
3。杂志出版时间:2008年6月左右

中国数学会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

章程

第一届委员会组成

投稿与文集

请将论文摘要或全文email至:cscm@amss.ac.cn。英文或中文稿件均可。投稿截至日期:2007年10月30日。

本次会议出版非正式文集供会议交流。会议上报告的优秀的英文论文将推荐到“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SCIE)杂志上发表。会议上报告的优秀的中文论文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系统科学与数学”杂志发表专辑。

邀请报告

张景中院士,中科院成都计算所

李邦河院士,中科院系统所

王文平教授,香港大学

李洪波研究员,中科院系统所

吴文玲研究员,中科院软件所

会议组织

会议主席:吴文俊

程序委员会:高小山(主席)、李洪波、陈永川、李子明、杨路、刘木兰、查红彬、陈发来、李华 、曾振柄

组织委员会:曾广兴(主席)、朱传喜、谈振兴、王定康、周代珍、王莎莎

会议时间

2007年11月11日报到,12-13日南昌会议,14-15日井冈山会议。

2007年11月11日:973项目总结汇报会。

费用标准

注册费:南昌会议无注册费,井冈山会议460元。

住宿费:标准间200元/天

联系方式

报名:北京中科院系统所 周代珍

电话:010-62541834, Email: dzhou@mmrc.iss.ac.cn

会务:南昌大学理学院 谈振兴

电话:0791-3969282, 手机: 13970074080,Email: tanzhenxing@ncu.edu.cn